【Chris水仙】太阳风暴

【就是个脑洞,没有逻辑,可能ooc】
【科蒂斯×梅斯×约翰尼】
【雪国列车×太阳浩劫×神奇四侠】

梅斯和小火两人是同一批被招募的NASA成员。他俩约定将来一起上太空,你开飞机我修船。
后来小火搞事被开除,梅斯觉得小火并不珍惜两人的约定,一度与小火绝交,不过最后两人还是重归于好。
小火和未来F4的其他成员前往太空观测太阳风暴。这场提前降临的太阳风暴不仅意外导致了F4的诞生,同时还预示着太阳浩劫的到来。
里德提出太阳浩劫拯救计划,梅斯被选中作为第二批备用人员,在被派遣的第一批宇航员失联了近半年后,里德决定采用备用人员再试一次。小火为梅斯终于成功上太空高兴,约定等下次回来后要和他一起开F4飞机上天,到时候要给他一个惊喜。
然而众所周知,梅斯没能回来。一直等着梅斯消息的小火在天空重新放晴后激动地跟里德说他要借飞机,然后里德告诉了小火梅斯全队牺牲的事。
但事情到这并没有结束。在短暂的放晴后,地球彻底被黑暗笼罩。
拯救计划失败了。由于失去了来自太阳的热量,地球迅速进入冰河期,日渐增厚的冰层和枯竭的能源也无法再支持里德的计划。这时,杜牧站了出来,声称他发明出了永动机,制造出了一列可以抵御严冬的火车,但席位并不是免费的。
F4上了杜牧造的火车,他们被分到了上等车厢。【TBC】

后续还没想出来……

评论